温热蝙蝠不会得流感

入的坑有APH,HP,地花,鬼灭,哪吒,Free
主混APH圈,主极东,其他花夫妇,味音痴,亲子分,初恋,百合,北欧
HP吃德哈可逆,罗赫
鬼灭主善炭,善祢也🉑,与炭炭相关只吃善炭
地花主花宁,光叶不逆,天雷拆官配
※天雷左炭
善吹,耀菊英三厨
其余cp真遥(磕的很杂)

【饼渣】大暑(小短篇)

新人来报道,请多指教……真的是一个彻彻底底的新人啊!第一次写文……写得渣请见谅!


初三暑假在家闲着,我们这里迟来的高温快把我热死了……(有感而发???)


刚看完哪吒之魔童降世,实在是喜欢他俩的不行


*心血来潮产物警告 可能会有点车尾气……本人不会车,只会清水QAQ

那下面正文↓


哪吒瘫倒在床榻上。


“啊——!热死了……这是什么鬼天气!一动就出汗,踢毽子都没什么心情了……话说敖丙那家伙能控水控冰,那岂不是很凉快?嘿!叫他来玩玩!”


起身拿起敖丙送他的左旋海螺,用力的吹响。


等了好半天都没动静,正准备再吹一次时——


“叫我可有事?”一个温润的声音在哪吒头顶响起。


“啊!你吓死爷了!能别每次都这么神出鬼没的吗?!”


“嗯。”


“也没什么别的事儿……你不是能控冰吗?这天气热得很,你可是能弄些凉快的东西?”


“嗯…我想,许是可以的。”


说罢把手轻轻一挥,不远处桌上杯子里的水便结成了冰,他走过去把冰倒进碗里的西瓜中,放置好,看样子是准备做冰镇西瓜。


而等他忙活好一切,转过身时才发现哪吒不知何时变成了十七八岁的少年模样,正百无聊赖地盯着他看。


“诶敖丙,你是不是傻啊?等你这冰镇西瓜做好,我怕是已经成了一条被晒干的咸鱼了。就没有更直接的法子吗?”


“唔……”敖丙看着把自己一会儿变大一会儿变小着玩的哪吒,思索了一会儿,“还是……有的。”


他走过去坐在哪吒床边,顺手抱起了三岁形态的小哪吒放在自己腿上,手轻轻的抚上他的头顶。


“这样,会不会好些?”敖丙有些不好意思地偏过头,轻声问道。


敖丙的手冰冰凉凉的,很是舒服。但不知为何哪吒丝毫不像是感受到了凉意的样子,脸上透出不自然的红晕,从敖丙怀里挣了开来,绕道敖丙身后:


“舒服个屁!我现在更热了!”


“是吗?那要不……?!”


敖丙的话说到一半就卡在了喉咙里,他不可思议地向后看去——


少年模样的哪吒正趴在他的背上,双臂环住了他的脖颈,呼出的热气喷洒在他的耳垂处,嘴角挑起,邪笑道:


“这样才舒服嘛~”


敖丙的呼吸骤然加重。


“哪……哪吒,你,你先下去…”


“哎哟!你怎么和申公公一样口吃啦?我才不下去呢,敖丙你身上怪凉快的,我要多趴会儿!”说完还使坏地舔了一下敖丙的耳垂。


敖丙的呼吸有些颤抖了。他猛地转身捉住哪吒的手腕将他按到在床上。


“哪,哪吒……对,对不起……我有点儿热……”


“你热关我什么事?诶?等等——嗷!你怎么咬人啊!你往哪儿咬?!敖,敖丙,你别亲……唔……嗯……”


(夏天真是个好季节呢~)

凌晨两点头脑不清醒产物,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啥呜呜,渣文笔见谅!


评论(4)

热度(23)